驻马店市公安局全力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整治

2016-01-26 10: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华)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严防事故案件发生,1月25日以来,驻马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专管民警开展烟花爆竹零售店专项检查整治。

王海军(右一)检查烟花爆竹

王海军(右一)检查烟花爆竹

  整治中,该市民警深入辖区烟花爆竹零售店进行检查,认真查看是否存在储存、销售伪劣、假冒烟花爆竹产品,并查看消防设备、电线等是否符合要求,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场提出整改。行动中,民警还向业主宣传了烟花爆竹相关安全知识,引导业主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严禁烟花爆竹与其他物品一同摆放,禁止在经营场所吸烟。同时,民警积极宣传非法经营烟花爆竹的危害性,引导业主和居民销售、购买合格烟花爆竹,强化群众安全意识,为加强烟花爆竹市场安全监管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