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高速路违法运输烟花爆竹被查 无任何资质

2016年01月20日17:28  来源:映象网

5034

男子违法运输烟花爆竹被查,无任何资质。

男子违法运输烟花爆竹被查,无任何资质。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杨军政 文/图)1月20日,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七支队三大队民警在连霍高速公路孟津站执勤时,查获一车违法运输烟花爆竹,目前已移交属地公安部门处理。

  当日上午10时50分,七支队三大队大队长黄永洪和辅警刘广在孟津站站区执勤时,发现一辆白色厢式货车进入匝道后停了下来,迟迟不愿进站。

  民警遂指挥车辆靠边检查,打开后厢车门后,发现该车装载满满一车烟花爆竹,一共93箱。

  经询问,该驾驶员乔某,是三门峡市湖滨区人,该车没有《危险物品运输证》,车身也无明显运载危险品标志,他本人也没有从事危险货物运输的资质证明,随车没有托运人从事烟花爆竹生产、经营的资质证明及烟花爆竹的购销合同及运输烟花爆竹的种类、规格、数量。

  于是,民警遂依法将车辆予以扣留,并将涉案人员和车辆移交属地公安部门进一步处理。

  春节临近,违法运输烟花爆竹行为可能增加,高速交警将进一步加大危险运输查处力度,为司乘人员营造安全有序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

文章关键词:烟花爆竹;高速;资质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烟花爆竹"禁放令"呼之欲出?

    烟花爆竹"禁放令"呼之欲出?

  • 郑州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被废止 新办法将出台

    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大会,表决通过了《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部分地方性法规的决定》,其中就包含了废止《郑州市市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

  • 男子非法运输烟花爆竹上高速 被罚4万元

    8月3日上午,一辆装满烟花爆竹的箱式小货车在高速公路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核实,该车拉的烟花爆竹由非法小厂家生产,且该车不具备运输危险品的资质,属非法运输易燃易爆危险品,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 河北烟花爆竹爆炸致40人伤亡 200米外玻璃被震碎

    7月12日,9点半左右,河北宁晋东汪镇一废弃厂房突然爆炸。受伤后,耿来水第一个开车跑到相距不远的镇医院,后因医院无法止住血,家人把他送到了更远一些的县城医院。(原标题:河北宁晋烟花爆竹爆炸已致40人伤亡 数百米外玻璃被震碎)

  • 河北烟花爆竹非法窝藏点爆炸已致15人死

    12日上午河北宁晋县一烟花爆竹非法窝藏点发生爆炸,截至22时,死亡人数上升至15人,重伤2人,具体爆炸原因和伤亡情况正在继续调查核实中。

  • 河北烟花窝藏点爆炸:15人死2重伤

    昨天,河北一烟花窝藏点爆炸,截至22时已有15人死亡,2人重伤。

  • 河北烟花爆竹非法窝藏点爆炸已致15人死

    12日上午河北宁晋县一烟花爆竹非法窝藏点发生爆炸,截至22时,死亡人数上升至15人,重伤2人,具体爆炸原因和伤亡情况正在继续调查核实中。

  • 烟花爆竹“炸”高南阳PM2.5

     昨天,大年初六,市内的开门炮声不绝于耳,许多商家燃放“开门炮”讨个吉利。我市因燃放烟花爆竹PM2.5浓度小时值曾一度达到145微克每立方米,环卫工人从工作量上明显感觉到。

  • 节后烟花如何处置

    元宵节已过,居民家中难免会剩下一些未燃放的烟花爆竹。放在家中很容易发生事故,可把这些烟花爆竹丢掉,又太过浪费。那么,这些烟花爆竹到底该何去何从?

  • 安监总局:全面推进烟花爆竹企业整顿关闭工作

    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网站消息,2月21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召开全国危化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视频会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孙华山在会上强调,要全面推进整顿关闭工作,坚决打好烟花爆竹企业整顿关闭攻坚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