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人民医院举办新技术新项目评选活动

2016-02-02 08: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冯占华)近日,西平县人民医院院举办了2015年度新技术新项目评选活动,共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1项、优秀奖10项。此举,不仅为科室创新搭建了施展的平台,而且为科技兴院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西平县人民医院举办新技术新项目评选活动

西平县人民医院举办新技术新项目评选活动

  过去的一年,该院坚持“科技兴院”理念,领导重视,机制给力,氛围良好,组织严谨,参与积极,成效显著。不少科室负责人和医护专家甘当绿叶奉献,力推青年骨干。项目分别获优秀奖,为申报省、市科研项目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技术新项目评选活动现场

新技术新项目评选活动现场

  评审前,各专家组对新技术新项目申报材料及病历资料进行了初核。评审中,项目主持人现场报告、答辩,评委提问、点评、打分,监察室全程监督。评审后予以公示,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科学、严谨、民主的原则。

  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张金钟主持。院长王群峰在讲话中对刻苦钻研和勇于创新的人员表示衷心感谢,给予了热情的鼓励,指明了奋斗的目标。

  副院长李志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新技术新项目的评选和应用,饱含着医生、医技、护理人员的心血和汗水,既提升了医疗服务水平,又改善了患者的就医感受,对于科技兴院起到了积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出席活动的有县科委、县科协负责人和医院班子成员和专业评委。医院对口支援的吕店、芦庙、蔡寨乡卫生院院长应邀莅临让人倍感亲切。各科室代表参加活动现场观摩。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