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人民医院:院长率先讲党课

2016-05-31 0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冯占华)5月30日上午,西平县人民医院院长、党委书记王群峰为全院职能科室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内容丰富,语言生动,阐述透彻,深入浅出,起到了率先垂范的作用。

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现场
专题党课现场

  在近一个小时的党课上,王群峰按照“两学一做”的基本要求,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围绕“学”和“做”谈体会,提要求:

  一、在“两学”中,要把好内容关、思想关、方法关、制度关、质量关,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工夫,见成效。

  二、在“一做”中,要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一是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二是要围绕“合理诊疗”“优化服务”“比学赶帮”强化医德医风建设,做人民满意的医务工作者;三是要做“二甲”复审的“排头兵”,在“二甲”复审工作中敢于担责,勇于担难,善于担屈;四是要做县人民医院的建设者;五是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做优秀文化的传承者。

  王群峰强调,“学不是目的,关键是做。”要围绕学习教育主题,注重针对性、时效性,力求形式新、内容实、效果好。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提升党员素质的有利时机,促进全院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提高。

  通过此次党课,使该院与会党员干部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院党委的要求,强党性,炼红心,长才干,做奉献。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