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人民医院:精准健康扶贫 为患者提供优诊服务

2016-12-23 11:27 来源:映象网

  为积极推进健康扶贫,着力解决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努力提高县域困难群众健康水平,西平县人民医院郑重承诺,为“优诊卡”持卡来院就诊患者提供以下优诊服务:

  1、住院患者实行先诊疗后付费,免收住院押金。

  2、持卡患者在门诊刷卡就诊时免门诊挂号费(含门诊挂号费及医师诊查费)。

  3、持卡患者在急诊刷卡就诊时免急诊接诊费(含救护车费、门诊挂号费、急诊诊查费)。

  4、门诊楼、急诊楼、内科楼、外科楼等区域收费室、药房及农合办、医保办设立“优诊卡”患者快捷服务窗口,承诺在“优诊卡”窗口无急危重症患者情况下,持卡患者优先办理交费、取药、入出院、结算等事项。

  5、持卡患者大型仪器检查免预约,符合检查条件的情况下承诺当日到院当日检查,急危重症持卡患者优先检查。

  6、医院成立医疗联合体精准健康扶贫医疗队,定期到各医联体乡镇免费出诊、定期巡诊、提供健康指导。

  温馨提示:为保证您的顺利就诊,持“优诊卡”来院就诊时,请出示本人身份证及新农合证。

  “优诊卡”服务监督投诉电话:6258081(内线8081)监察室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