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星跆拳道"感恩母爱,把爱传递"公益活动圆满成功

2016-05-09 10:5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魏宏)“妈,我回来了”,简单的一句话已经可以让妈妈喜笑颜开了。儿行千里母担忧,子女能够平平安安是妈妈们最大的心愿。我们作为子女应该学会感恩,要知道父母抚养我们真的是很艰辛,这不是虚伪,是真诚。5月8日作为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遂平奥星跆拳道馆在园琳程大酒店4楼会议室举行“感恩母爱,把爱传递”大型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精英特技表演

精英特技表演

奥星跆拳道全体学员给自己的妈妈送上康乃馨

奥星跆拳道全体学员给自己的妈妈送上康乃馨

  据了解有一千多家长及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演出两点二十分准时开始,奥星跆拳道总馆长席斌致感谢词。随后一个个精彩节目开始表演,精英特技表演、音乐跆拳道品势表演、舞蹈《最好的未来》、跆拳道操表演、跆拳道脚靶表演、武林风表演、精英双节棍《我就是李小龙》等节目引得广大观众阵阵掌声。奥星跆拳道全体学员给自己的妈妈鲜康乃馨使节目达到高潮。在集体大合唱《鲁冰花》的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