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仁济医院大型公益活动在张尧村完美收官

2016-08-19 15:5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李佩艳)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近日,由西平仁济医院主办的“送电影下乡,为百姓义诊”大型公益活动在二郎乡张尧村完美收官。

西平仁济医院医护人员免费为张尧村村民测量血压

西平仁济医院医护人员免费为张尧村村民测量血压

  义诊现场,西平仁济医院的工作人员给前来检查身体的村民依次测量血压、做B超、普及医疗健康和卫生知识宣传。同时,为了更好的方便村民在暑天降暑,西平仁济医院的工作人员特在义诊现场免费为村民提供防暑茶。

西平仁济医院工作人员免费为村民做B超检查

西平仁济医院工作人员免费为村民做B超检查

西平仁济医院医护人员免费为张尧村村民盛防暑茶

西平仁济医院医护人员免费为张尧村村民盛防暑茶

  据悉,防暑茶是由藿香、佩兰、白茅根、栀子、连翘、金银花等三十味名贵中药材小火熬制而成,具有清热、降暑、去湿、健脾、和胃理气、止疼消肿的功效。

  活动现场,一位年龄约40岁的张大哥向记者袒露,前几天自己在地里拔草时,扭到了颈椎,这两天一直吃西药缓解疼痛,但仍没有效果,刚刚测量了血压,喝了几杯防暑茶,颈椎竟然不疼了,脖子也能扭动了。医护人员给张大哥建议,喝完防暑茶半个小时以后再吃其他药物,以免影响药物疗效。

张大哥在义诊现场喝免费的防暑茶

张大哥在义诊现场喝免费的防暑茶

  记者采访到二郎乡张尧村村民王大哥,他说:“我们村离县城较远,平时看病检查身体不方便,我们农村人在饮食上也没啥讲究,能吃就吃,也没有控制。今天做完检查才发现,血压有点高,两年的胆管结石现在还在。平时身体只是有一些小毛病,想着不疼不痒,身体应该可健康。今天幸亏赶上西平仁济医院的义诊活动了,不然等到身体垮了那就晚了,多少钱也买不来健康。非常感谢西平仁济医院,同时也希望西平仁济医院今后举办更多、更有益的活动,造福更多的人民群众!”

  西平仁济医院院长助理陈军告诉记者:“我们医院院长一直秉承大爱精神,除了我们平常带着医院医护人员下乡为百姓义诊以外,我们医院上班期间也为市民免费测量血压,做健康指导,8月份正赶上我们医院六周年院庆活动月,在8月份期间,我们市民可以凭微信连续转发朋友圈院庆活动的信息来医院免费做一次彩超体检,同时可以参与更多院庆优惠活动。为了解决更多百姓健康需求,我院规模不断扩大,现已搬迁至护城河路老民政局,今后西平仁济医院会给众多百姓带来健康的福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