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公安局治安和巡特警大队端掉一个赌博窝点

2016-05-13 17: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特约记者 张华)5月10日,上蔡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巡警大队根据前期经营的线索,在县城龙翔路北段附近成功端掉一个赌博窝点,依法行政拘留10人,并处罚款5人。

  5月份以来,上蔡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治安部门民警针对全县部分治安复杂场所、区域存在的赌博违法犯罪行为开展了集中摸排。5月10日下午18时许,民警经工作获悉:县城龙翔路北段柴火酒家对面一洗车房后侧一群人正在进行聚众赌博。治安大队领导当机决定,立即组织查处。在向县局主要领导汇报后,该局组织治安、巡特警等25名民警驱车赶到现场,一举将正在涉嫌赌博的乔某某 、李某某、邹某某、李某等17人当场查获,现场清点扣押赌资9000余元,赌具一套。

  涉嫌赌博人员被带至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后,因涉案人员多,为防止参赌人员串供、订立攻守同盟,确保在法定时间内将违法犯罪事实查清,上蔡县局组织富有经验的民警对17名涉赌人员连夜开展突击询问,采取各个击破的方式,在较短的时间内查明了赌博事实。

  经查,今年以来,乔某某、李某某等出租车司机在县城龙翔路北段一洗车店等活或洗车期间,利用洗车店经营者王某提供的桌凳、扑克牌,采取推点方式进行赌博。在赌博中,虽然每次毒资不大,但聚集了大量人员,在周围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

  5月11日,经过近20余小时取证、体检,办理相关法律手续后,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之规定,上蔡县公安局对在赌博中为赌博提供条件的王有增予以行政拘留12日,并处罚款1900元;对赌博中“做庄”的乔某某、李某某等4人予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1500元;对采取“钓鱼”方式赌博的许某某、吴某某等6人予以行政拘留3日处罚。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