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博雅医院到康馨敬老院义诊送温暖

2016-06-03 1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振营)6月3日上午,西平博雅医院李卫锋院长亲自带队,携专家薛玲、李桂花、李迎春等十多名医护人员来到西平康馨敬老院,为老人们体检义诊送温暖。       

义诊送温暖

义诊送温暖

义诊送温暖

义诊送温暖

  在康馨敬老院董院长的安排下,医护人员迅速开始工作,逐个为老人们测量血压、心肺常规检查、心电图检查、彩超检查等项目健康体检。专家们热情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问题,反复向老人们提醒交代要多走动、饮食规律、保持乐观、戒烟限酒等健康常识。老人们非常感激,拉住医护人员的手连声道谢,并希望专家医护人员常来敬老院为他们义诊检查。                                

义诊送温暖

义诊送温暖

义诊送温暖

义诊送温暖

  李卫锋院长表示,博雅医院以后一定会常来为老人们义诊体检,及时发现问题,促进身体健康。整个义诊现场充满了和谐、温馨和温暖。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