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博雅医院:鞭炮声中送锦旗 感恩医生疗疾患

2016-06-06 15: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振营)6月6日上午,西平患者王三妮满面笑容在鞭炮声中向博雅医院外三科送来了感谢的锦旗,上面写着“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八个大字。

博雅医院外三科的医护人员接过锦旗

博雅医院外三科的医护人员接过锦旗

  王三妮家住西平县重渠乡黄庄村,因外伤伤势严重于5月8日住进西平博雅医院外三科。住院后,该院外三科的医护人员全力抢救治疗,并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在医护人员一个月的精心治疗和细心呵护下,王三妮的病情转危为安,日渐回复,现已完全康复痊愈。为了表达对医院的救命之恩,王三妮说什么也要亲自送上锦旗和感谢信,她紧紧握住医生的手,激动的说:“博雅医院真是老百姓信赖的好医院,医护人员医术高明,待我们如亲人,真是我们的好大夫!”博雅医院外三科的医护人员接过锦旗,对王三妮和家人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