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博雅医院:加强沟通能力培训 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2016-06-22 08: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6月21日下午,西平博雅医院举办了“提高全体员工医护沟通能力,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专题培训会,由院长李卫锋亲自授课。

院长李卫锋亲自授课

院长李卫锋亲自授课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在培训中,李院长就医患沟通的现状问题、现实意义、沟通的技巧和方法、法律法规的熟悉等方面的内容,运用大量的案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提问解答有关问题。同时,根据医院实际情况,在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创新服务,满足群众多元化、多层次诊疗服务需求;二是着重社会效益为准则,打造廉洁诚信医院品牌;三是完善医患沟通制度和举措,密切医患关系;四是熟悉掌握有关法律法规要求;五是严格落实医疗核心制度,确保医疗安全;六是不断完善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患者提供暖心、爱心、细心、耐心的服务,增强老百姓对博雅医院的信赖和认可,让患者更加满意、放心。培训班上教学互动,气氛活跃浓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