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博雅医院:提升素质 强化管理

2016-06-20 14: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了进一步提高医院整体素质,提升中层干部的管理水平和执行力,6月18日,西平博雅医院院长李卫锋率领40名中层以上的人员,来到郑州弘毅医院管理中心,参加为期两天的现代医院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由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法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北京警察学院客座教授、北京市高教学会马克思主义原理研究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赵卯生授课。重点做了《和谐医患关系构建与医疗纠纷的防范》专题讲座。

  利用大量的案例结合现代医院的管理特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沟通与管理的方法和技能,提醒大家要熟悉法律,学会沟通,预防和减少医患纠纷的发生。并就“提升个人能力素养”和“建设高效团队”两个题目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诠释。 

  通过此处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团队意识和服务能力,提升了管理人员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水平,强化了法律意识和医疗纠纷防范观念。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精彩、形式新颖,对今后的工作起到指导性的意义和作用。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