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召开“两河”治理工程及特色商业区等建设推进会

2016-06-20 08:5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6月17日,西平县“两河”治理工程、特色商业区建设、道路建设推进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领导聂晓光、管保臣、吕中华、王兴、赵海金、冯旺志出席会议;县财政、交通、水利、林业等部门和柏城、柏亭、柏苑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聂晓光一行听取汇报

聂晓光一行听取汇报

  会上,西平县柏城、柏亭、柏苑办事处和水利、电业、国土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两河”治理工程施工建设中所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作了详细的汇报;红星美凯龙公司和深圳鹏祥公司负责人就特色商业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县交通、林业、住建和有关乡镇负责人就东环路、西漯快速通道、107国道升级改造、北大街升级改造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参会各部门负责人同与会领导们在会上各抒己见、相互交流论证并结合各自部门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应解决方案。

聂晓光一行听取汇报

聂晓光一行听取汇报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在会上指出,“两河”治理工程和特色商业区、四条道路建设是西平的重点民生工程,关系到西平经济社会发展进程,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的好坏,直接影响人民群众幸福指数。有关单位和乡镇要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做好影响施工的问题排查,从发展的角度全面安排工作,按照属地和行业管理原则,长远谋划工作布局,细化量化工作任务,及早发现工作问题,及时解决工作难题,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思想态度,全力服务我县重点民生工作,推动西平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推进会会场

推进会会场

  随后,县委书记聂晓光等领导带领有关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工程施工方代表,分别到“两河“治理工程施工现场、特色商业区建设工地,东环路、西漯快速通道、107国道、北大街等地,实地察看工程和道路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作的情况介绍,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现场办公,具体指导,推进工作开展,确保工作落实。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