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 邀您一起感受书香的魅力

2016-07-05 10: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罗威)近日记者从樊登读书会驻马店分会获悉,原央视主持人 ,MBA领导知名讲师、樊登读书会创始人樊登博士将于7月19日下午在,驻马店天中广场会展中心为大家带来一场文化盛宴,共同感受阅读的魅力。

主讲嘉宾樊登博士

主讲嘉宾樊登博士

  据负责人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倡导和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战略。响应驻马店市建设“文化名城,书香天中”的倡议,驻马店市妇女联合会和樊登读书会驻马店分会组织这次活动,从我们踏入社会的那天起,工作,就成为我们生活的重心。我们因为这份工作而能自食其力,因为这份工作而踏入社交,同时,我们也在这份工作里找到自己的价值,得到社会的认可。然而,工作是为了生活,生活却不仅仅是为了工作。只有在快乐的工作里,追求幸福的生活,让工作更富成效,让生活更显精彩,才是我们每个人的终极目标。相信这次以“快乐工作 精彩生活”为主题的演讲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收获。

演讲现场(资料图)

演讲现场(资料图)

演讲现场(资料图)

演讲现场(资料图)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