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检察院重温习近平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电视讲话

2016-07-19 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高运洪 冯爱民)7月18日下午是学习日,确山县检察院政治处组织全院全体工作人员在该院六楼会议室重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院广大党员干部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收听收看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指引中国共产党更好担负其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当前,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积极做好确山检查院检察各项工作。

  会后,政治处主任孟庆民要求与会人员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凡党员干警每人写两篇心得体会,非党员者写一篇心得体会。同时,认真做好党章抄写活动,每天除了工作以外,抄写一篇党章。这个星期上交到政治处,由“两学一做”领导小组进行批改,看谁抄写得工整,抄写得多。评出好中差。好的下次学习时进行表扬,写的差的点名批评,促进其迎头赶上。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