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公安局召开第二季度综合打击效能推进会

2016-07-21 13: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赵硕 聂乾卿 赵彦良)为全面提高全县公安机关打击刑事犯罪能力,充分调动各办案单位参与综合打击效能工作的积极性,平舆县公安局于7月19日晚7时,在李屯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季度综合打击效能推进会,  对公安局6月份暨第二季度综合打击效能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形势、查找差距,对下步严打刑事犯罪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分包李屯派出所工作的副局长刘宏伟主持。局长卞凤禄,在舆的部分党委成员,各派出所所长、指导员,各办案大队大队长、教导员,刑警大队、禁毒大队全体中队长,以及警令部、考评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副局长刘宏伟主持会议

副局长刘宏伟主持会议

局党委委员郭辉讲评安排综合打击效能工作

局党委委员郭辉讲评安排综合打击效能工作

  会上,分管刑侦工作的局党委委员郭辉代表局党委,对公安局6月份和第二季度综合打击效能情况进行了讲评,传达了全市上半年公安工作讲评会和公安局局长办公会议精神,对公安局刚刚出台的综合打击效能推进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公安局下一步的综合打击效能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各办案单位负责人向局长递交《综合打击效能目标任务承诺书》

各办案单位负责人向局长递交《综合打击效能目标任务承诺书》

  会上,第二季度综合打击效能先进单位东和店派出所、永乐派出所、刑警二中队负责人依次上台作了经验介绍;4个工作暂时落后的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局长卞凤禄出席会议并讲话

局长卞凤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最后,局长卞凤禄作了重要讲话。卞局长结合平舆县和全市情况,认真分析了当前平舆县打击刑事犯罪工作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当前公安局综合打击效能工作存在的短板,从“高度重视、强化措施、落实责任、严格奖惩”4个方面,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综合打击效能工作提出了要求。卞局长强调,全局各单位、各部门要虚心向东和店派出所等先进单位学习,认真借鉴外市、外县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找清差距、补齐短板,明确目标,加压奋进,迅速掀起新一轮打击刑事犯罪的高潮,为提升平舆县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