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公安局召开打击黑加油站暨治理黄标车推进会

2016-08-16 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为强力推进平舆县公安局打击黑加油站和淘汰治理“黄标车”工作开展,8月15日上午,平舆县公安局在郭楼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全县公安机关打击黑加油站暨淘汰治理黄标车推进会。局长卞凤禄、政委徐晓庄、副局长闫金福、刘宏伟、局党委委员郭辉及股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局长卞凤禄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局长卞凤禄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平舆公安局局长卞凤禄作了重要讲话。卞局长着重强调了以下4个方面的工作:

  一、关于打击黑加油站工作。近期,此项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下一步,治安、消防、各派出所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对证照不全和无证经营的黑加油站,继续加大打击力度,依法处理到位,避免灯下黑的情况出现。

副局长闫金福

副局长闫金福

  二、强力推进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经过近期的攻坚冲刺,成绩比较明显,受到了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全局上下要克服松懈厌战情绪,动员一切力量打攻坚战,坚决完成上级下达的淘汰任务。此项工作,实行五天一推进,工作落后单位要上台做表态发言。

政委徐晓庄

政委徐晓庄

  三、强力推进综合打击效能工作。综合打击效能工作是公安机关的主业,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在兼顾好打击黑加油站和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的同时,必须同步推进综合打击效能工作。

  四、始终瞄准绩效考评这个杠杆。要牢固树立“不扣分就是最大的得分”的理念,干好工作,管好队伍,严格执法,树立形象,努力提升平舆县公安局绩效考评整体成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