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重渠乡严防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歪风

2016-07-24 07: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2016年高考已进入报考期,为防止违规举办“升学宴”、“谢师宴”问题反弹,深入推进“八项规定”贯彻落实,近日,西平县重渠乡结合“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多措并举,开展抵制“升学宴”、“谢师宴”教育提醒工作,提前打好“预防针”,狠刹这股歪风。

  一是借助“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对全乡党员干部进行广泛宣传,以各支部为单位,对每位家中有高考学员的党员干部子女信息进行登记,并逐个做了谈话提醒;二是号召全乡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续纠正“四风”,从身边的亲友做起,不参加升学宴请活动,不动用公车、公款租车或借用管理服务对象的车辆送亲属上学或外出旅游;三是乡纪委随时接受举报,不定期深入各村进行明察暗访,坚决刹住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歪风,净化社会人情风气。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