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重渠乡“三强化”切实做好秋季校园安全工作

2016-09-07 10: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陈龙飞)近日,西平县重渠乡高度重视,以“三强化”工作法切实做好秋季校园安全工作。

  一、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明确部门的任务责任和学校的责任主体地位,各中小学校主要领导履行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有针对性的进行安排部署,落实安全措施,成立领导小组,细化应急预案。

  二、强化排查,消除隐患。成立专项工作组,对全乡中小学和幼儿园进行全面深入排查,重点掌握校舍、食堂、消防、卫生、幼儿园车辆接送等各个方面的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地发现并整改各类安全隐患。

  三、强化宣传,规范秩序。通过智能广播、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安全常识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加大校园安全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关心校园安全、关爱学生成长”的良好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