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交警“六个紧抓”深化文明交通宣传

2016-08-18 16: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姚建勋 廖润生)为进一步壮大交通安全宣传声势,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密结合宣传工作实际,坚持以“文明交通、和谐出行”为主题,以努力提高公民文明交通素质为主线,以解决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突出问题为切入点,通过“六个紧抓”措施,努力编织和谐文明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网,广泛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活动。一是紧抓执勤警示宣传教育。大队要求民警以岗位执勤点为依托,在查纠交通违法行为时,对违法驾驶人做好现场警示教育。二是紧抓重点驾驶人宣传教育,着力提高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其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三是紧抓车管、违法处理、事故处理等窗口阵地宣传教育。四是紧抓农村群众宣传教育。五是紧抓电视、广播、报刊、网络等新闻媒体宣传教育。六是紧抓违法处理宣传教育。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