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交警:清理整治违章摊点占道行动

2016-12-14 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姚建勋)为严格落实支队工作会议精神,汝南交警大队工作安排部署,提升城市形象,加大清理整治力度,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为中心城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和道路交通环境,12月11日,大队合理部署,开展辖区内市场周边占道经营摆摊乱象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治理过程中民警采取以宣传教育为主的工作方法,向摊主详细解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通过耐心讲解使他们切实认识到占道经营为他人、为自身带来的危害性,提醒他们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占道摆摊商户经民警的耐心劝说教育,认识到占道摆摊的危害性,自觉配合中队民警搬出占道区域。

  本次活动共出动警力12人,警车4台,共清理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现象30余处,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余起,违法停车告知100余起,劝导教育90余人,通过此次整治,更好地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确保了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