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交警走进田间地头开展宣传

2016-12-20 1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姚建勋)为进一步推动农村地区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水平,12月11日上午,汝南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农村地区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为了确保宣传活动效果,活动充分结合农村务工人员工作特点,将宣传阵地直接开到田间地头,利用村民休息时间,以与村民“唠家常”的方式进行宣传,通过解析涉及低速车违规载人的典型案例,与群众讨论酒驾的危害以及如何文明出行、保障自身交通安全等切入点进行交通知识的普及宣传,并对村民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通过田间地头的“闲谈”,将交通安全知识潜移默化的“刻印”到村民心中,起到了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效果,同时进一步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受到了农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