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洽会参评产品开始报送 已进驻建苑酒店

2016-08-26 09:12 来源:大河驻马店网

  大会产品评定部昨日进驻驻马店建苑大酒店

  参评产品开始报送了

  报送时间:8月24日~31日

  “我们今天刚到这里,就收到了一些企业送来的参评产品样品。”8月24日,在驻马店建苑大酒店,第18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产品评定部一相关负责人说。

  开始接收参评产品样品

  “根据大会组委会部署,今年大会产品评定工作由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和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该负责人说,产品评定部积极协调,多方沟通,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据该负责人介绍,5月23~24日,产品评定部赴郑州参加第18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全国筹备工作协调会,与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农产品加工业分会负责人进行了对接,初步明确了各自职责和工作分工。7月15~16日,他们赴北京,与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农产品加工业分会签订了《公共服务合同》。

  同时,产品评定部同驻马店建苑大酒店进行对接,确定了产品评定期间产品征集登记汇总场地。目前,工作人员已经进驻该酒店,并开始接收参评产品样品。参评产品样品报送时间为8月24日~31日

  严格标准  优中择优

  “制定产品评定通知和产品评定办法。”该负责人说,该部制定了《第18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优质产品评定活动的通知》、《2015年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优质产品评定办法》,经过反复沟通协调与征求意见,在“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官网和驻马店农业信息网上公开发布,向全国进行公告、宣传。

  “产品评定工作遵循‘科学、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格标准,优中择优,总量控制,宁缺勿滥。”该负责人说,企业、合作社自愿申报。经省级农产品加工、乡镇企业管理部门审核推荐,连同产品样品一起报送评定委员会。

  该负责人说,凡申报材料缺项或没有所在省级农产品加工、乡镇企业管理部门审核推荐意见的,视为不合格材料,申报材料弄虚作假的将取消该产品的评定资格。同时,本次评定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目前,新疆、黑龙江、辽宁、吉林、浙江等地已发来电子申报材料。另外,四川、重庆、湖北、广西、山东等地的承办单位和企业,也打来电话咨询相关事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