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洽会开幕式 临时交通管制

2016-09-05 1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为确保第十九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开幕式期间会议车辆的安全畅通,驻马店市公安局交通管理部门对主会场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行驶有序的车辆

行驶有序的车辆

禁止停放车辆标识牌

禁止停放车辆标识牌

  临时管制时间,9月5日22时30分起,天中广场禁止停放社会车辆,驻马店市交警部门要求广大车主自觉配合,未主动撤离广场的车辆将全部拖离。9月6日6时30分起对驻马店市区纬一路以南、乐山大道以西、通达路以北、文明大道以东等天中广场周边区域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凡无“中国农加工洽谈会”特别通行证的车辆一律禁止进入交通管制区域。交通管制区域内,车辆只准出不进。其中天中山大道北向南车辆从纬十路向铜山大道绕行,天中山大道南向北车辆从汝河大道向铜山大道绕行,高速北引线下道去东五县和市区的车辆从中原大道绕行。

 

前方交通管制、车辆请绕行标识牌

前方交通管制、车辆请绕行标识牌

  交通管制期间,驻马店市区交通警察将全员上岗在天中广场周边道路所有路口设立临时交通执勤点,无“中国农加工洽谈会”特别通行证的车辆驾驶人,应自觉服从执勤民警的指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