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第十九届农加工洽谈会 签约582亿

2016年09月08日08:14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东方今报驻马店讯 185个项目,总投资582亿元。昨天,第十九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本届会议的成果。 据介绍,本届会议签约项目数量多,投资规模大。会议期间成功签约了一批高质量的合作项目,共签约亿元以上重点投资项目185个,投资总额582亿元。签约农产品采购和贸易项目142个,贸易额62亿元。签约科研成果转化项目178个。 此外,共有18个省(区、市)218个企业的453个产品参加产品评定活动。经国内知名农产品加工业专家评定,粮油、畜禽、果蔬等四大类共评出金奖26个,优质奖103 个。其中:金奖产品中粮油制品11个,畜禽及水产品2个,果蔬制品5个,其他类8个。

文章关键词:农洽会;果蔬;畜禽;粮油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18届中国农洽会开幕 鹤壁签约10项目

    据了解,自1998年起,中国农洽会已连续举办了17届,鹤壁市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历届农洽会,今年更是在农洽会上设立展位11个,组织21家企业的64种农产品参展,展示了近年来鹤壁市在智慧农业、生态农业、标准农业、精品农业、高效农业等方面的发展成果。

  • “象约”农洽会 创新促发展

    9月6日,第十九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隆重开幕,本届规模、层次、效果实现新突破,品牌化、国际化、信息化程度进一步提升,实现了“更新、更高、更实”的目标,媒体传播也在不断创新。

  • 农洽会给农民带来商机

    “老板, 给张名片...”汝南一农产品展销商户仅9月7日上午,就有百余人前去要名片。

  • 农洽会开幕式 临时交通管制

    为确保第十九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开幕式期间会议车辆的安全畅通,驻马店市公安局交通管理部门对主会场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 今年“农洽会”将单设驻马店名特优新农产品食品展区

    驻马店市召开第十九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驻马店名特优新农产品展区工作会议,听取各县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各展区各项筹备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