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康园的葡萄熟了:天中义工中秋爱心飘香

2016-09-14 1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鲜文菊)9月13日上午,十多名天中义工前往豫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驻马店市驿城区古城乡马园村的农场采摘葡萄三十余箱,赶在中秋来临之前送往驻马店市各个特困家庭爱心慰问。

天中义工采摘葡萄

天中义工采摘葡萄

采摘的喜悦

采摘的喜悦

义工正在采摘葡萄

义工正在采摘葡萄

年轻帅气的豫康老总陈锋和天中义工亲切交谈

年轻帅气的豫康老总陈锋和天中义工亲切交谈

  金秋时节,瓜果飘香。年轻帅气的豫康老总陈锋微笑着带领义工们参观了他的农场。农场占地面积500多亩,已开发200多亩,四季水果不间断,台湾红心火龙果、夏威夷百香果、欧美14种葡萄……全部是绿色无公害精品水果。义工们见识了台湾红心火龙果从果树,到花、叶再到果实的生长历程,并且品尝了美味的红心火龙果和几种不同品种的葡萄。然后义工们挎着果篮,开始到葡萄园采摘“户太”无籽葡萄,满园欢声笑语,一串串饱满香甜的葡萄在义工们灵巧的剪刀下,安然纷纷躺入一只只果篮中。八月桂花香,却被花神笑。粒粒葡萄如珠玉,颗颗爱心满天中……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采摘结束了,陈锋,这位有人情更有爱心的“农夫”一直微笑满满,和义工们合影后一一道别。这一箱箱满是爱心的葡萄将被送往各个需要关爱的人们家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