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机炒虾!游客:你们驻马店人真会玩!

2016-10-01 12:3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鋺钰)直接上挖掘机炒虾,这场面你见过吗?10月1日,嵖岈山《西游记》之虾闹嵖岈文化节的活动现场,一个2米多高的挖掘机惊艳登场,为游客带来了一场特殊龙虾宴的同时,也“惊呆了”围观群众。

“唐僧师徒”现身虾闹嵖岈文化节

“唐僧师徒”现身虾闹嵖岈文化节

挖掘机炒虾

挖掘机炒虾

  “挖掘机炒虾,这真是前所未闻,你们驻马店人真会玩。”来自郑州的刘先生此次是特意来嵖岈山旅游,却没想见到这样特别的景象。随着挖掘机的翻炒,满满一大锅红彤彤的龙虾引得大家纷纷拍照留影。

吃龙虾大战

真好吃!

  “唐僧师徒”在虾闹嵖岈文化节上化做“厨神”,只见“二师兄”挥舞着钉耙炒虾,唐僧师徒亲自为游客分发龙虾,妙趣横生。游客们不计形象,只为小龙虾而战,吃得满嘴满手红油,还不忘大呼过瘾。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