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开封菊文化节18日开幕 260万盆菊花摆满大街小巷

2016年10月18日07:09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陈伯辉 见习记者 张巍 10月17日晚,由住建部、河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开封第34届菊花文化节、第十四届国际茶文化研讨会开幕式在开封清明上河园举行。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副主席齐续春宣布中国开封第34届菊花文化节、第十四届国际茶文化研讨会开幕。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本届菊花文化节,开封市以“菊韵开封,美丽中国”为主题,全市布展菊花260万盆,遍布全城大街小巷。文化节期间,开封将推出一系列以“菊”开头的文化活动。

文章关键词:文化节;菊花;茶文化;猛犸;民革中央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5年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4月1日至10日举行

    记者3月26日从开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获悉,2015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将于4月1日至10日举行,4大类45项精心准备的民俗文化活动,将把一幅立体动态的“宋韵清明”画卷完美呈现在世人面前。

  • 洛阳迎接牡丹文化节 机械化作业对市区“美容”

    目前,洛阳环卫部门已经全面启动机械化作业模式,对市区主次干道进行“美容”,市政建设集团也正在对市区桥梁进行喷漆刷新,迎接即将到来的牡丹文化节。目前,洛阳拥有132台大型多功能机扫车、干式机扫车、高压冲洗车、小型机扫车、广场冲洗车等机扫、清洗车,城市机械化环卫作业率在全省处于领先地位。

  • 第七届中国(鹤壁)民俗文化节历时5天今日闭幕

    3月2日晚,以“大黎阳,百姓欢歌;新鹤壁,盛世华章”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演出《黎阳欢歌》拉开了第七届中国(鹤壁)民俗文化节的序幕。鹤壁市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浚县民间社火及正月古庙会均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

  • 全国糖酒会广告文化节高峰论坛明天启幕

    当前,以平面媒体、电视媒体、PC互联网媒体和移动互联网媒体为代表的四大类传媒不断跨界交叉、融合发展,打破了众多广告商与广告主固有的思维方式。如何认识媒介发生的巨大变化?如何整合新的媒体形式?怎样才能更加有效地实现传播?

  • 第六届中原(固始)根亲文化节将于9月25日举行

    9月16日,记者从固始县获悉,第七届固始与闽台关系研讨会暨“唐人故里·闽台祖地”第六届中原(固始)根亲文化节被列为国台办2014年对台交流重点项目,将于9月25日至27日在固始举行。

  • 32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在洛阳歌剧院开幕

    昨晚8时整,由文化部、省人民政府主办,文化部文化产业司、洛阳市人民政府、省文化厅承办的第32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在洛阳歌剧院开幕。开幕式主题延续“花开中国”,以“花与城”为主要内容,“花”代表着牡丹花,“城”代表洛阳城,以诗歌朗诵为主要元素,以“一首诗”为主打概念,展示“我的花、我的城、我的梦”。

  • 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

    昨晚8时整,由文化部、省人民政府主办,文化部文化产业司、洛阳市人民政府、省文化厅承办的第32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在洛阳歌剧院开幕。开幕式主题延续“花开中国”,以“花与城”为主要内容,“花”代表着牡丹花,“城”代表洛阳城,以诗歌朗诵为主要元素,以“一首诗”为主打概念,展示“我的花、我的城、我的梦”。

  • "2014中法文化之春"文化节将在京拉开序幕

    据新华社电,“2014中法文化之春”将于4月11日在北京正式拉开序幕。为了呼应中法文化之春一直倡导的创新理念,今年的新焦点将放在青少年观众上,并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一系列丰富的演出。

  • 清明文化节花车巡游尽展魅力

    3月28日上午, 2014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启动仪式暨特色花车巡游活动在鼓楼广场举行。

  • 中法葡萄酒文化节3月1日在郑州航空港开幕

    不是最大葡萄种植基地、葡萄酒生产地,也不是最大的葡萄酒消费地,但是首届中法葡萄酒文化节,却真真实实将在郑州航空港拉开帷幕。

  • 首届中法葡萄酒文化节将于3月1日在郑州航空港开幕

    不是最大葡萄种植基地、葡萄酒生产地,也不是最大的葡萄酒消费地,但是首届中法葡萄酒文化节,却真真实实将在郑州航空港拉开帷幕。

  • 少林寺10月9日赴联合国总部举办少林禅武文化遗产展演

    嵩山少林寺将于10月9日走进位于美国的联合国总部大楼,举办少林禅武文化遗产展演(含百年少林影像展览)。少林武僧的足迹遍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在世界各地300多个城市传播少林文化,建起了40多个海外文化机构,还在欧洲和北美地区成立少林联合会、举办少林文化节,世界各国习练少林功夫及热爱少林文化的人有数千万。

  • 开封“中秋之约”电视文化节闭幕

  • 河洛文化旅游节开幕 45个景区连续9天半价

     昨日,洛阳市举办2013年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洛阳市副市长张世敏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体育局、市会展办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公布今年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时间为9月19日-10月10日,最大亮点在于突出政府引导作用,各项活动均为市场运作,提倡节俭办会,开幕式与新闻发布会“二合一”。此外,推出惠民政策:9月22日至9月30日,全市各3A级以上景区门票半价,3星级以上酒店住宿7折。

  • 第五届中原根亲文化节9月25日至27日在固始举行

    8月16日,记者从固始县根亲文化工作办公室获悉,“唐人故里·闽台祖地”第五届中原(固始)根亲文化节已列为国台办2013年对台交流重点项目,将于9月25日至27日在河南固始举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