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政放权 我来@国务院"搭建群众与政府互动平台

2016-10-28 09: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越洋 李静)10月15日起,国务院客户端推出“简政放权,我来@国务院”意见征集活动,该活动也同时在全国4000多个省、市、县级的政务服务大厅同步启动。该活动开展以来,上蔡县积极组织开展线下推广活动。

正在办理业务

正在办理业务

  在该县行政服务中心,记者看到,大厅内到处张贴着“简政放权,我来@国务院”宣传海报,电子屏幕上也循环播放宣传短片,吸引不少群众驻足观看。该中心还积极与其他部门办事大厅联系,共同开展推广活动。

  上蔡县行政服务中心利用中心职能优势和人群优势,要求各窗口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页,说明解释活动的意义和操作方法,这一宣传推广措施效果尤其显著,不少群众在了解活动内容后都立即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活动公众号。

宣传展板

宣传展板

  据了解,这项活动同时在全国4000多个省、市、县级的政务服务大厅同步启动。可以说是一次全国性的大行动,是对“政府信息多跑路,群众办事少跑腿”的庄严承诺,进一步保障了社会的公平正义,同时也让民众的意愿得到体现,让我们的党与国家事业更加稳步向前,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社会发展成果,让民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有更多获得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