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十五小学举行“小手拉大手”主题黑板报展评

2016-10-31 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施庆伟 姚岚)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创文精神,扎实推进创文工作,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积极向广大师生宣传创文的重要性,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日前,组织了“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主题黑板报展评活动。

黑板报展示

黑板报展示

  同学们在老师的协助下精心设计版面,用工整的书写表达出对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视,用五彩的画笔描绘出文明城市的美丽图景,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对照自身的行为,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的创建添砖加瓦。

黑板报展示

黑板报展示

  该活动加强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调动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建设文明和谐校园的主动性,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气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文明素养。

  据悉,此活动是学校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的一部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要求师生身体力行,崇尚文明风尚,养成文明习惯,讲文明语言,行文明礼仪,循文明规范,同时将通过校园环境整治、德育教育、传统文化的传承教育等方式,为师生创造一个和谐文明的校园,在文明城市的创建中绽放开发区异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