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十五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手抄报展示活动

2016-10-31 1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施庆伟 姚岚)近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手抄报评比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目前,驻马店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全体市民都在为这次的创建工作积极努力着。第二十五小学全师学生围绕着“小手拉大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展开了一场手抄报展示的大比拼。同学们通过小手拉大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文明创建、文明礼仪、社会公德、城市精神、创建宗旨等相关知识融入到各具特色的手抄报中。

手抄报展示

手抄报展示

  瞧,同学们用画笔描绘出一个色彩斑斓的文明城市,文明言行,温暖你我。同学们纷纷表示:“文明创建靠大家,我们每个人都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我们一定会积极行动,为创文明城,文明校园,尽自己的一份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