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召开2017年度新农合筹资动员会

2016-11-07 10: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骆万华 姚国禄)10月27日上午,正阳县2017年度新农合筹资暨意外伤害补充医疗保险动员会在县卫计委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正阳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6年度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筹资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会上还对全县2016年度新农合筹资先进乡镇进行了颁奖。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总结正阳县新农合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存在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安排部署2017年度新农合筹资工作,动员全县各级各部分进一步统一思想,迅速行动起来,提高认识,加强协作,密切配合,确保新农合筹资任务按时完成。会议还对2017年度新农合筹资标准、筹资时间、工作要求等进行具体安排。

  会议充分肯定了新农合制度建设取得的成就;重点对2017年度新农合筹资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动员,再次明确各乡(镇)为新农合筹资工作的责任主体,并要求责任部门单位一定要加强宣传,重点关注外出流动人员、新生儿、低保、五保及贫困人口,鼓足干劲,切实增强做好新农合筹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解决筹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圆满完成2017年度基金收缴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