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公安交警多措并举提高执法水平

2016-12-17 18:5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骆万华 张耀中)为促进交通民警执法工作正规有序,确保全县道路畅通,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各种有效措施,用“三个加强”理论武装民警,推进执法队伍建设。
  一、加强法制教育,提高全体民警的法制观念。经常组织民警学习法治理念,真正把以人为本、公平正义、严守法纪等理念根植到每一名民警的头脑中;同时,加强对人民警察法、行政处罚法、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道路管理条例》等基本法律的学习,增强执法运用能力。
  二、加强服务意识,增强执法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宗旨意识。每周组织民警上党课、学习党章,教育全体民警在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视人民为父母。
  三、加强现场执法,提高执法质量。明确各部门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严格落实执法责任制度,对违法停车行为和其他交通违法行为,民警通过执法记录仪进行现场实拍,用所学法律法规现场实践,提高执法操作技能和执法质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刘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