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公安夯实基础促整体工作

2016-12-10 1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骆万华 张耀中)今年以来,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扎实推进以公安信息化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和谐警民关系建设为内容,狠抓基层基础工作,打牢公安工作的“根基”,促进了各项公安工作的顺利开展。
  正阳县公安局的主要做法:一是在建立面向基层工作导向上下功夫,从政策、制度、机制上建立“人往基层走、钱往基层流、装备向基层倾斜、干部从基层提拔”的工作导向;二是在深化社区和农村警务战略上下功夫,把警务室建设成维护稳定的第一道防线、服务群众的第一个平台;三是在加快推进公安信息化建设上下功夫,实行网上执法办案、网上分析研判、网上打击防控及网上监督考核;四是在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上下功夫,把公正廉洁执法的要求全面落实到每个具体环节和每个执法过程;五是在构建和谐警民关系上下功夫,确保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满意度实现新提升;六是在继续抓好基层基础建设上下功夫。该局由于措施得力,促进了各项公安保卫工作的健康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刘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