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行第三届师生运动会

2016-11-22 13: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1月17-18日,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在运动场举行了第三届师生运动会,全校师生近3000人齐聚运动场,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行第三届师生运动会

集合在操场

  此次运动会共设4个组别(七、八、九年级组和教师组),4个大项(学生男、女子组及教师男、女子组)共计27个比赛项目,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共有51名学生、八名老师获得金奖,团体第一名为7.7班、8.7班、9.17班。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使实验学子们的体育技能得到锻炼和提高,而且增强了同学之间的相互帮助、团结友爱的意识,增强师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同学们积极发扬奥运精神,努力拼搏,展现了实验学子高超的运动水平和优秀的精神风貌。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行第三届师生运动会

努力拼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