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体检 健康成长

2016-12-07 1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关注健康,关爱学生成长是驻马店市实验中学的常态工作,为了确保广大学生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2016年11月30日---2016年12月2日,驻马店市实验中学组织全校学生进行身体常规体检。

常规体检

常规体检

  驻马店开发区金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在实验中学校领导、政教处、班主任及学生的积极配合下,认真细致地给每位学生做了全面体检。11月30日上午八时,健康体检开始。体检项目主要有:身高体重、内科、外科、五官科、视力、辨色、血压、血常规等。本次体检工作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学校对体检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各班班主任及任课老师亲临现场协助体检工作,学生按次序进行体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在现场体检中,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地体检,并如实、完整的填写<中小学生健康体检表>,体检结束后医院将向学校出具学生的体检报告。

  在学校各部门的通力协助下,本次体检工作得以顺利完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