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考核组来西平县考核验收无传销县创建工作

2016-12-12 1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2月9日,市民政局副民政局郑留安一行在西平县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王兴陪同下深入西平县就西平县创建无传销县工作考核验收。

西平政法委书记王兴(左一)向验收组汇报工作

西平政法委书记王兴(左一)向验收组汇报工作

  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的创建无传销县工作汇报会上,市民政局副民政局郑留安一行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驻马店市无传销县、区认定考评和2016年打击传销工作年度考核的通知》。西平县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王兴就西平县创建无传销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王兴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打击传销工作制度,在打击传销长效机制上下功夫;要因时而变,对传销形势及时进行研判,从源头上遏制传销活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充分发挥调动各自职能作用;要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切实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同时要加大宣传工作,让广大群众认识到传销的本质和面目以及社会危害,拒绝传销,远离传销,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随后,考核组一行到柏亭街道办事处汤买赵社区实地查看了无传销宣传版面、建档情况,经过实地验收考核,考核组对我县“无传销县”创建工作给予成分肯定,认为我县打击传销及“无传销县”创建活动领导重视、组织有力,措施具体、经费到位,重点突出、宣传广泛,取得了显著成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