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政局员工找人顶班闹乌龙 结婚证办成离婚证

2015年10月10日09:32  来源:楚天都市报

5034

  据澎湃新闻报道10月8日,在江西省萍乡市上栗县发生了一桩“大乌龙”。一对未婚夫妇欢欢喜喜来到上栗县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谁料拿到手上的竟然是“离婚证”。

  据派出所民警介绍,当日上午,上栗县桐木镇湖塘村的曾先生和他的未婚妻来上栗县民政局申办结婚登记,工作人员叫其下午来领证,结果拿到的却是离婚证。10月9日,上栗县民政局证实,办错证系该局婚姻登记服务中心负责人擅自让婚庆公司工作人员“顶班”导致,目前已对多名相关责任人作出降级、调离岗位、通报批评以及罚款等处理。

文章关键词:民政局;员工;顶班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流浪汉被撞 民政局索赔被驳回

    此案凸显我国关于流浪人员因侵权行为死亡维权的立法盲点。

  • 新蔡一流浪汉被撞 民政局索赔42万被驳回

    法院驳回理由:法律无授权且民政局未为死者垫付合理费用律师:此案凸显流浪人员维权法律盲点 河南言东方律师事务所主任闫斌说,此案凸显我国关于流浪人员因侵权行为死亡维权的立法盲点。

  • 新蔡一流浪汉被撞死 民政局欲索赔42万被法院驳回

    法院驳回理由:法律无授权且民政局未为死者垫付合理费用律师:此案凸显流浪人员维权法律盲点 河南言东方律师事务所主任闫斌说,此案凸显我国关于流浪人员因侵权行为死亡维权的立法盲点。

  • 梁园区民政局开展阳光救助行动 推城乡低保公正

    为确实维护群众利益,促进社会公平,近年来,梁园区民政局深入开展城乡低保“阳光救助”行动,每年组织对低保对象年审核查,采取有力措施防止“骗保”、“漏保”,“关系保”、“人情保”等现象发生,有力推动了城乡低保公开、公正、公平运行。

  • 民权县民政局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水平

    去年以来,民权县民政局在机关干部中组织开展了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主要内容的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全面加强了机关自身建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