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开展计量检查 服务社会民生

2016-12-20 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阳 越洋)临近双节,为营造和谐的计量环境,为广大消费者营造诚信计量的良好氛围,连日来,上蔡县工商和技术监督局对全县范围内定量销售产品开展了专项计量监督检查。

计量

计量

  此次检查以不定时、不定点抽查为主,重点检查市场上销售的小食品、麻辣食品、面粉、大米、调味品、等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商品。同时,执法人员还深入上蔡县工业园区的食品生产厂和超市、菜市场对定量包装物品进行随机抽查测量,并对中心城区各大中小型集贸市场在用的电子秤、案秤、台秤统一管理、免费检定,并配备公平秤,保障消费者权益。对拒抽企业和监督抽查商品净含量不合格的企业,该局依法进行了处理。

计量

计量

  通过检查,确保了全县市场计量秩序,维护了群众利益。

计量

计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