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法院真给力 一笔执结200万!

2016-12-22 17: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张继光)年终岁尾,又到了农民工结账准备“过年钱”的节点。汝南法院执行局开辟“绿色通道”,统一部署,全面强化涉民生案件执行工作,整体布局,多措并举,敢于“亮剑”,严格按“查银行、查工商、查车辆、查房产”彻查“老赖”,一律将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拉入“黑名单”,全面挤压“老赖”的社会活动空间,让其寸步难行,迫使一批“老赖”主动履行债务。

执行局王忠法官和某被欠款建筑单位会计

执行局王忠法官和某被欠款建筑单位会计

  这不,某房地产开发商迫于压力,主动将拖欠某建筑工程公司的200万工程款打入汝南法院执行账户。2016年12月22日一上班,接到领款通知的建筑公司会计就来到执行局王忠法官的办公室,“太及时了,后天开始有雨雪,工人们都准备放假,急着结账呢,太感谢你们了!”。“都是农民工过年的钱耽误不得,赶快办理领款手续吧”王忠法官笑着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