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老君庙镇高标准做好综治中心规范建设工作

2016-12-26 15: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海东)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关于加强镇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要求,汝南县老君庙镇以推进场所建设为抓手,以规范制度建设为基础,积极做好镇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

老君庙镇综治中心大厅

老君庙镇综治中心大厅

  一、加强领导,强化责任。镇党委政府召开专题会,研究综治中心规范化工作,调整成立综治委成员,明确工作职责、健全组织领导制度。明确各村各单位负责人为本单位综治中心主任,按照“六有”标准统一打造镇村综治中心,即有牌子、有办公室、有办公设施、有职责任务、有工作制度、有工作台帐。

老君庙镇综治中心调解室

老君庙镇综治中心调解室

  二、严格标准,强化建设。高标准打造镇综治中心,设立了综合协调室、矛盾调处室、治安防控室、群众接待室,高标准完成了镇综治中心的场所建设规范任务,同时升级了镇综治中心各项硬件软件设施。

  三、落实制度,强化管理。严格按照新标准设计制作综合协调室负责人及工作职责、矛盾调处室负责人及工作职责等制度版面,并将各项制度上墙展示。科学设置工作窗口和功能科室,建立了集纠纷受理、信访接待、司法服务等于一体的服务大厅,真正做到了“一站式”解决群众问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