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选手在驻马店市“交通杯”摄影大赛中创佳绩

2017-01-04 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志波)近日,由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主办、驻马店市青年摄影家协会承办的魅力交通驻马店市“交通杯”摄影大赛评选活动揭晓。确山县选手表现不俗,一路过关斩将,共有四件摄影作品获奖。

  在本次驻马店市“交通杯”摄影大赛中,确山选手共囊括了一等奖一件,二等奖两件,三等奖一件。其中,陈满仓的摄影作品《中枢》荣获一等奖;刘凤鸣的摄影作品《猫冬》、张建海的摄影作品《高铁新城》分别荣获二等奖;陈晓力的摄影作品《未来大道的早晨》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备受瞩目的驻马店市“交通杯”摄影大赛经过2个多月的作品征集和3个多月的作品评选,大赛组委会从收到的1000多件(含组照)摄影作品中,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件、二等奖作品5件、三100等奖作品10件、优秀奖作品50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