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召开新型农村社区遗留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2016-12-23 10: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魏军涛)12月21日,确山县召开新型农村社区遗留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县政府副县长张保红、各乡镇负责人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县委副书记牛清泉指出会议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新农村社区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就下一步整改工作,他要求:各乡镇(街道)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整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抓紧时间研究部署;要根据调查情况摸清底数,逐社区进行分类填报,针对数据不实问题要进一步完善;根据整改实施方案提出的“抓完善入住、抓转型建设、抓调整瘦身、抓退出转化”的总体思路,制定详细的解决措施,重点在引导群众入住、筹措资金、盘活土地资源、培育产业四个方面做好工作;各级干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使命感,层层夯实责任、紧扣时间节点、认真开展考评、严肃工作纪律,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县社区整改工作落实和开展。

  最后,县政府副县长张保红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