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海金慰问杨庄乡退伍军人和困难群众

2017-01-18 10: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月17日,西平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赵海金到杨庄乡走访慰问部分退伍军人,贫困户,老党员及乡敬老院的全体老人们,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慰问中,赵海金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状况,在敬老院看到96岁的五保户文二妮老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时,赵海金为她送上了新年祝福,并叮嘱随行人员一定要多关心照顾老人,让她们安享晚年。在困难老党员赵国安家里,了解到他是因残致贫时,赵海金说,老党员为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值得尊重和学习,各级党组织要多关心、多照顾老党员、困难党员,及时解决好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