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老退伍军人裴听贵:平凡的"优秀城市美容师"

2015-10-30 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王双正)裴听贵,男,现年65岁,一名老党员、退役老军人。现在是一名环卫工人,主要负责宝丰县龙兴路南段的清扫保洁工作。他每天都能保持良好的心态认真完成本职工作,是一名以美化城市为己任的优秀环卫工。用他自己的话说:“我的工作岗位是普通的、平凡的,但我认为自己所做的事却是平凡而又伟大光荣的。”

宝丰县老退伍军人裴听贵每天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工作

宝丰县老退伍军人裴听贵每天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工作

  在任何时候他都能对工作认真负责,为做到地上没有一片纸,一片树叶,一个烟头而努力。对同事能做到互帮互助,对公司安排的工作做到言必行、行必果,从不拖拉,从不斤斤计较。裴听贵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城市美容师”。作为一名普通的环卫工人,他却有很高的思想觉悟,在2013年清扫卫生时,他拾到了一千元现金。作为一名环卫工,一千元就是他一个多月的工资,但是他没有任何犹豫,在没有找到失主的情况下,立马将钱交到了环卫处,受到了表彰。

清扫路面

清扫路面

  这么一位普通的环卫工人,这么一位兢兢业业的先进工作者,每天都能任劳任怨,勤奋工作着。始终都能遵循党的路线方针,严格要求自己,带领群众,始终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