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水屯镇关帝庙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17-01-18 16:5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付耀中)1月17日,驻马店市驿城区水屯镇关帝庙村100多名党员佩戴党徽,手拿党章,面对党旗,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宗旨,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在小康路上继续前行,不断为党旗增辉添彩。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平时关帝庙村的大部分党员都在外地打工,平时很难聚齐开会或举行重要活动,为加强党员教育,让大家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必须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办事,在生产、生活和社会活动中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村党支部利用在外党员回家过年的机会,把党员召集到一起,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村委会几名党员干部还作了述职,向党员和村民代表认真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听取村民意见,接受党员和村民监督,以便今后不断改进工作更好地为群众服务,让群众满意,让党组织放心。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