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坡集团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义写春联活动

2017-01-20 15: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月20日上午九时,豫坡集团联合全市书法家协会举办的首届“送万福 进万家”义写春联活动在各县区及信阳、漯河等地同时举办,百名书法家共同泼墨表达对天中人民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长期以来,豫坡集团发展不忘回馈社会,早在2009年就在全市率先设立了老基酒爱心助学基金,目前已资助贫困大学生1000多名。每年都要赞助市县举办各类群众性文化活动。目前已在西平县盆尧、重渠、老王坡管委等乡镇建立起了村镇文化广场,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在精准扶贫工作中,豫坡集团同西平县老王坡管委陶庄村和谭店乡河东村李平安结成了帮扶对子,为他们提供项目扶贫、就业扶贫和资金扶贫。每年春节期间,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都要带领班子成员慰问老干部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用品,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领取春联

领取春联

  豫坡集团与西平县书法家协会已坚持多年义写春联活动,这次在全市各县区同时举行首届“送万福 进万家”义写春联活动是扩展和延续,今后要长期坚持下去,为全市人民送上节日的祝福。

群众展示领取的春联 

群众展示领取的春联

  豫坡集团在董事长张建设的带领下,取得了辉煌的发展成就,绿色生态老基酒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的投入运营,进一步提升了老基酒的品牌和地位。在规划设计的生态酒的体验旅游项目,要进一步提升豫坡集团的文化品位,把豫坡集团建成百年老店,为豫坡发展奠定百年基业,也为全市人民提供一份丰盛的文化大餐。

“送万福进万家”

“送万福进万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