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举行教师迎新春联欢会

2017-01-22 16: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施庆伟)又是一个瑞雪飘飞的季节,也是一个辞旧迎新的时刻,为缓解教师的工作压力,提升凝聚力,增强教职工的集体观念,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日前,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本着反对铺张浪费、厉行勤俭节约的原则,在报告厅举行教师迎新春联欢会,向过去的一学期道别。在轻松幽默的氛围中,老师们各显神通,尽情展示才艺,以特别的方式迎接春节的到来!

演出开幕

演出开幕

  武术、舞狮、锣鼓、歌曲、诗朗诵、舞蹈、小品,节目丰富多彩。演出现场锣鼓喧天,舞蹈《月满西楼》从新颖的视角诠释了教师们的婀娜多姿;大型配乐诗朗诵《向着明天,奋勇向前》以主人翁的口吻道出了二十五小教师的心声;新编《保卫黄河》大合唱以超级夸张的指挥和声情并茂的动作引起全场爆笑,把活动推向高潮。

锣鼓喧天闹新春

锣鼓喧天闹新春

  这只是该校教师工会活动的一个缩影,在平时的生活和工作中,学校通过“趣味运动会”、“教师集体舞大赛”、“演讲比赛”等活动,增强职工凝聚力,学校呈现出一片和谐的氛围。二十五小是一所年轻的学校,但学校领导一直秉承优良的文化传统,以人为本,以爱为本,进一步加强校园特色文化建设,不断丰富学校底蕴,提升学校内涵,让校园特色文化之花开得更加绚丽多姿、馨香四溢。

舞蹈《月满西楼》

舞蹈《月满西楼》

歌曲《映山红》

歌曲《映山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