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春节送温暖系列活动

2017-01-23 08: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贵锋)为做好辖区困难群体的生活保障工作,在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户的家中,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驿城区雪松街道办事处开展了一系列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

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

群众领取慰问品

群众领取慰问品

  雪松街道办事处采取民政救助、企业捐赠等多种形式,筹措资金和米面油、棉衣、棉被等,分别对辖区的困难优抚对象、困难群众、失独家庭、残疾人困难群体、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等共近200户困难群体进行了救济慰问,共发放优抚金33万元,救助金10余万元,慰问品160余份,及时为辖区困难群体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尽全力保障他们温暖过冬、安心过年。

群众领取到慰问品

群众领取到慰问品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