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举行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17-01-23 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总结西平财富村镇银行2016年工作,分析存在问题,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17年的工作,动员全行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通力合作、加快发展。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于2017年1月19日晚上6:00在西平豪顿国际酒店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经理,分条线进行了业务汇报,然后组织各网点负责人进行签订了目标责任书。紧接着对村镇银行2016年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党员、业务技术能手、存款营销推动奖、先进工作者、优秀新员工、存款杰出贡献奖、先进集体进行颁奖。然后行长何新元结合实际工作,对西平财富村镇银行2016年的全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工作做出了部署。对经营指标、监管指标进行了分析,对今年的领导建设、信贷、科技、安全保卫等工作做了详细的阐述,并对存款、业务种类等情况提出了不足,希望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让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更快、更好的发展。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最后董事长陈辉对该行工作做出了指示:首先给予2016年工作给予肯定,各项业务指标也均有上升,老员工发挥了吃苦耐劳的榜样作用,新员工也努力踏实,干劲十足;然后给全体员工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式,让全体员工认清形势,找准方向。最后从以下八个方面要求大家:一是认清市场定位;二是加强服务意识;三是要完善法人制度;四是加强风险防控意识;五是依法合规经营,坚定从严治行;六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七是加强科技建设;八是做好廉政建设。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使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全体员工进一步理清思路、坚定了目标、树立了信心,为银行全面发展更上一层楼夯实了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